牛步音樂工作室

*新店(七張、大坪林)、木柵、景美與台北市區-電、木吉他、烏克麗麗教學
*家教與樂器團購
*分享音樂,聊關於音樂的瑣事

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平淡日子裡的刺---宋冬野

平淡日子裡的刺Cover-宋冬野



我很喜歡宋冬野,但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他的專輯裡。


這是一首電影的主題曲,詞是韓寒寫的。去年春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並沒有特別喜歡,過一陣子再聽卻覺得很棒。


這首歌對我來說有一些特殊的意義,簡單來說的話,大概就是象徵了一個時代的結束(純粹以我個人而言),因此在我心裡有了很特殊的位置。


總之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就試著錄了,一把木吉他簡單唱了一段,大家聽看看吧!


最後,電影我沒看過,因為看預告就覺得不好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