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步音樂工作室

*新店(七張、大坪林)、木柵、景美與台北市區-電、木吉他、烏克麗麗教學
*家教與樂器團購
*分享音樂,聊關於音樂的瑣事

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*牛【貳】步*學生成果發表與音樂分享活動:活動影片 10, 11:智翔(Viva La Vida),智翔+于新(第三人稱)

智翔選了這首Coldplay的Viva La Vida來演出

上課過程中我們試過了各種表現方式

因為他展現了強烈的野心

希望表現得更具節奏感

更瘋狂練習到(聽說)鄰居每天來敲門

最後因為時間實在不多

我們還是挑選了一種掌控度比較高的方法來表現

這些練習當然也不會是白費

他這段時間進步很多呢!




同時他也與他的老同事

也是我烏克麗麗學生的于新一起合作一首歌


我幫他們寫好譜

分別教他們怎麼彈以後

就讓他們自己練習了


只有每週上課時會詢問一下進度

回答一些問題


他們每週會固定約一天私下練習

直到演出前幾天他們錄了一個練習的版本給我聽


說實話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

這首歌不好彈

而且兩人合作演出也不容易

他們彼此有建立起一定的默契

一些橋段的安排也能互相配合

整體來說相當穩定

很明顯是下了苦心

表演得非常好

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