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步音樂工作室

*新店(七張、大坪林)、木柵、景美與台北市區-電、木吉他、烏克麗麗教學
*家教與樂器團購
*分享音樂,聊關於音樂的瑣事

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授課方式與課程簡介(個人、雙人或三人班)

這是家教性質的課程,目前上課的地方有兩個。

一個是在新店自己的工作室,一個則是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。

可視交通方便做選擇。


一堂課的時間大約為五十五分鐘(預留五分鐘的緩衝時間,但大多都會上滿一個小時)。

上課的時間由學生跟我約定,基本上一週一次,若可固定為佳。
若因工作性質或各種個人因素而無法固定,也可以跟我另外約時間。總之你可以我可以就可以。


四堂課為一期(一個月),於每期的第一堂課收費

學費如下:

電、木吉他

1人   2000/人/期
2人   1600/人/期
3人   1400/人/期

若有超過三人以上的需求亦可另外跟我聯絡,附近有一些合作的教室有足夠的空間。或者也可以幫忙介紹不錯的老師與音樂教室。


烏克麗麗

1人   2000/人/期
2人   1400/人/期

烏克麗麗的部分目前都是以團體班為主,會固定開課。

若要單獨報名才以此為依據收費。

基本上都是以一週一小時為計算方式,若人數為三人以上則可能視情況調整到90分鐘,甚至120分鐘。

這部分可就個別情況另外討論


提供一堂的課程試上,也就是若第一次上課後不符合需求,決定不繼續上。則該堂課不算錢。

另外也可以到學生家裡上課,視時間與距離學費會稍多,若有需要請與我聯絡。

也非常希望在開始上課前能先來參觀一下了解環境,順便聊聊。
讓我先了解你的程度與學習目標,並討論上課的方式;你也可以先清楚狀況。唯請事先聯絡。


  • 烏克麗麗團體班請點:這裡
  • 電、木吉他課程介紹請點:這裡
  • 師資簡介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